盐小熊不咸

愿天南地北的我们都万事胜意

Give me your love 2

打游戏是严浩翔生活里的唯一消遣。

倒也不是经常有时间打,只不过是领导看他最近为这个案子忙的连轴转,再加上受伤,便让他回家休息一下。害,又有什么区别,到时候有什么情况还不是要快马加鞭的赶回去。

他都习惯了。这几年睡的安稳觉,真正放假的日子少之又少,过年和爸妈吃饭吃到一半被叫回去的情况也经常发生。不过爸妈一直都以他是警察为傲,自然很是支持他的工作。

时代花园坐落于上海的安静地段,甚至有些偏,但风景很好。说实在的,严浩翔自己都好久没回家了。窝在熟悉而陌生的沙发里,严浩翔看完了喜欢的足球赛,打开了游戏界面,反正也没事做——意外发现他在。“可喜可贺”是之前打对手赛意外认识的一个好友,身手很好,出招从不拖泥带水,可谓是快准狠,两人第一次交手便不相上下。事后“可喜可贺”发了好友申请,他便同意了。之后几次合作也是默契十足,不过因为各种原因,两人同时在线的几率总是小之又小。

Yan:来一局?

可喜可贺:好。

这好像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相处模式,言简意赅,却总能知道对方的想法,就像是现在,严浩翔一个侧身,可喜可贺的大招就送出去了。毫无悬念的胜利。

可能是因为太久没玩了吧,严浩翔截图发了个朋友圈——当然,把boss屏蔽了。

YHX:胜利(cool)+配图


屏幕的另一端,贺峻霖不觉莞尔,手受伤了打赢游戏会更有满足感吗?

“严浩翔,你什么时候才能认出我?”


严浩翔想狠狠抽自己个大嘴巴子,什么乌鸦嘴,好了吧大早上就被叫回局子里了。

警方今日清晨接到李女士的报警,其女李菲昨日出门至今未归,今早接到陌生电话得知女儿已被绑架且绑匪要求200万现金赎人,约好时间地点并警告不许报警。但老人家实在是害怕便寻求了警察的帮助。


话说这李菲,三十多岁至今单身,是某上市公司的老总,可谓是职场女强人,家里除了有点钱没什么特别之处。

光是为了钱?——目前没有任何头绪。


“出任务了。”

——收件人,贺峻霖。

好像从第一次见面之后,严浩翔每次出任务都会给贺峻霖发信息,可能是让他提前给自己留个床位吧,还是让自己有个念想,或许严浩翔只是私心的想让贺峻霖在乎他。但贺峻霖从来没有过回复,不是故意不回,是贺峻霖不知道自己可以跟他说什么。告诉他要注意伤口,告诉他要小心注意安全要平安回来还是什么,又有什么用,严浩翔出任务的时候从来都是不管不顾。还是告诉他“我等你”呢?

他不敢说。还不如让他专心出任务,反正受伤了,不还有他嘛?


交易的地点选在步行街一家咖啡厅,绑匪要求把现金放在桌子上,拿了钱他就放人离开。四周都是警察设下的网,不少人手安插在人流中观察。他们李女士带上装备,跟她交代了行动计划并安抚了她的情绪。

“李女士,请您相信我们,您和您女儿都会平安的。”

不只是严浩翔这脸长得太过精致还是什么原因,老人愣愣点了点头。

“各小组汇报一下情况。”

“一组已到位。”

“二组到位,未发现异常”

......


“报告队长,发现可疑人物走向咖啡店。”

“盯紧他,有任何异常马上采取行动!”

到现在都没有发现李菲的下落,大家不免都起了疑心。那名可疑男子走向李女士后拿走手上的包便要离开,李女士刚想拦住他却被她推到在地。

“小王你去把李女士扶起来,其余小组注意,抓住这名男子。”

四周都是警察安插的人手,轻而易举便抓住了那名男子。可他却一问三不知,说自己只是被人请来拿包的。“妈的,我们被耍了。”就在这时李女士的电话响起来了“叫你不要报警,不要报警,你就是不听我的,我就在天台,要是再慢点我保证让你见不到你女儿。”

警方迅速安排人手赶往天台,这回他们终于看见了李菲,以及绑架她的那名......女子。她狠狠勒着李菲的脖子“你们别过来,不然我就拉着她跳下去!”

“小姐,你冷静一点。”

“冷静,我怎么冷静。凭什么你们都向着她,凭什么大家都喜欢她,就连我爱的人也是!是她抢走了我的一切,我要她死!”

......

严浩翔安抚着她的情绪,后面,几名警察悄悄走向她身后将她制服,成功解救人质,绑匪也被拉回去审问。

“究竟是什么样的感情,才能做出这种事呢?”

回去的路上,严浩翔这么想。如果是他的话,他一定会把那人抢过来藏起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