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小熊不咸

愿天南地北的我们都万事胜意

Give me your love 1(引子)

开新坑啦!警察vs医生的社会主义爱情

年龄差,偏禁欲。



心甘情愿,说爱我。


“警察总是经历枪林弹雨,医生总是见证生离死别。”


“目标人物已到达包围圈,是否采取行动?”

按计划行动。

是。


任务圆满完成,花费这么长时间设下的局,终于落网了。

“严队,你的伤……”

现在才感觉到隐隐疼痛,鲜血早已蔓延整个手掌,有些触目惊心。

“没事,我等会去处理一下,你先带回去报告任务,别耽误。”末了补上一句“辛苦了。”

严浩翔,年少有为,警局最年轻的队长,深受领导赏识,听说早在警校就初露锋芒,常年第一。平日里不苟言笑,却是温柔的,能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,总之,身边人没有不夸的。


“严警官,我说你能不能每次一出任务就跟不要命似的往前冲啊,你自己看看你身上哪个伤是遵从医嘱好好养好的……”严浩翔第一次见贺峻霖的时候,他也是这样帮自己处理伤口的。

光微微晕在他的发顶,这个角度严浩翔可以看见他微颤的睫毛,碎碎念时一张一合的唇。严浩翔不自觉咽了咽口水。

抬头,贺峻霖对上了严浩翔的眸子。

“老规矩啊,好好养伤,算了说了也白说,有事微信我。”

“行,再会。”

我倒是不想同您再会了。


是不想再见到我了吗?

是不想再让你受伤了,傻瓜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