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小熊不咸

愿天南地北的我们都万事胜意

Give me your love3

贺峻霖今天休息,出来透透气。

严浩翔今天被安排去相亲。

对方是个长相温柔的女子,好像是老师?严浩翔压根没认真听,谁在乎呢?他向来不喜欢这种尴尬的社交,更别说对面坐着的是他毫不感兴趣的女人,但他从不会拒绝父母的安排,谁让他向来是听话孝顺的呢?应付应付算了。

他忽然好想贺峻霖,没由来的想。

“浩翔!”这是贺峻霖第一次这么叫他。贺峻霖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严浩翔就走过来了。

严浩翔一转头便看见刚刚思念着的人出现在他面前,他今天没有穿正装,一席卡其色长款风衣衬得整个人温柔极了。肩膀处湿了一点,下雨了?

“不好意思下雨所以来迟了,不是说一起看电影嘛?”

?疑惑的不只有严浩翔还有坐在他对面的相亲对象。“你是?”

“哦,不好意思,失礼了,还没来得及介绍。我是浩翔的男朋友,你是他同事吗?”

震惊的不只有相亲对象,还有坐在他对面的严浩翔。

“那我就....不打扰二位了。”

送走了相亲对象,严浩翔还没来得及开口,贺峻霖就抢先说道:“我没别的意思,我只是看你不想待在这里帮你赶走她而已。不过你放心,这种事情她不会乱说的。那啥,我还有个会,就先走了。”说完贺峻霖就跑开了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严浩翔身边有人就生气跑了过去,还说自己是严浩翔的男朋友。他不敢看严浩翔,不敢让那个女人看穿自己便强行将她定义为同事,他只是真的害怕他们真的是........

哎呀,丢脸丢大发了!

贺峻霖当了逃兵。

可贺峻霖真的希望严浩翔是他的男朋友,真的想唤他“浩翔”。


咖啡厅里只留下严浩翔一人。

“男朋友吗?”“躲着我吗?”

严浩翔喝完被子里最后一口咖啡,起身离开。

“你怎么会觉得自己可以逃掉呢?”

“就算是用绳子绑,我也会把你绑在身边。”




ps:下一章是欲,感谢大家的观看,希望大家喜欢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