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小熊不咸

愿天南地北的我们都万事胜意

Give me your love5

丁程鑫掐着贺峻霖上班的点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
“什么?什么都没发生?亚轩都全垒打了!他是不是不行?”

贺峻霖刚想回答,电话那头忽然传来马嘉祺的声音“鑫鑫,不要分神”

贺峻霖一下子挂了电话,大早上的,不知节制!


严浩翔又出任务了,和往常没什么不同,这次任务也难度不大,只是,他没有给贺峻霖发消息。那晚过后严浩翔一直没和他联系,在他解释好这件事之前,他不敢贸然打扰到他。

贺峻霖最近很忙,急诊科室没有一丝安宁,纯洁的白色见证着白衣天使和死神一次又一次的殊死搏斗,和死神抢人,从来都不容易。凌晨两点,贺峻霖刚下一台手术。已经连做三台了。他倚在墙上,轻呼一口气,红血丝爬满了素日清澈的眼,满脸疲惫。

“贺医生,又有人送过来了,李哥已经在准备手术了,前面要您去搭把手。”贺峻霖胡乱用水拍了把脸,跟着跑过去。

“送来的是个警察,背后挨了一刀,身上也都有轻或重的伤口.....”

贺峻霖心里一紧,先来是很久没见了,千万不要是你。

“医生医生,麻烦你救救我队友......”

还好还好,你还好好站在我面前。贺峻霖帮忙把人推进手术室,这才有时间看看严浩翔。

这次是便衣出警,头发凌乱垂在额前,衣服划了几道口子,浑身都是灰尘,还带了些血。他手上的伤口又撕裂了,触目惊心,严浩翔就蹲在外面,呆呆望着手术室的门。贺峻霖第一次看见这样的严浩翔,没由来的心口疼。

贺峻霖轻轻走过去,把严浩翔扶起来。“他会没事的,别太担心,你也受伤了,我去给你处理一下,好吗?”严浩翔没说话,任由贺峻霖拉着走。贺峻霖帮他清理干净血渍,消毒,严浩翔只是皱着眉,全程没说话。

过了很久,是严浩翔打破了这该死的沉默。

“他不该受伤的,不该的。他忽然冲过来挡在我前面挨了那一下.....”警察手上不奇怪,可这个小孩刚毕业来队里,本来只是跟着出任务学习学习的,不该替自己挨那一下的。贺峻霖低头,便对上了严浩翔发红的眸子。

贺峻霖心疼极了。他把严浩翔拉到身前,一下一下摸着他的发顶,他希望自己可以给严浩翔一点安慰。“浩翔,手术会顺利的,你也要为他骄傲,他是个很好的警察。”

“还有......”

“我也没有怪你的,那天晚上,我没有怕你的。”贺峻霖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说了这件事,但,他只是想告诉严浩翔,他能接受所有的严浩翔,哪怕是现在这个卸下所有防备的他。

严浩翔猛地抬头“你.....你说什么”

贺峻霖低头摸了摸严浩翔的头“我说啊,严浩翔是大傻子”

贺峻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打开那个熟悉的游戏软件,打开自己的好友列表,好友只有一个——Yan。他把手机放到严浩翔面前,“现在知道了吗?”

“你——”严浩翔只觉得脑中烟花炸开,原来......

“贺医生?手术结束了,很成功......”

他俩心照不宣结束了话题,一前一后走出。

——傻子,你要怎样才知道我喜欢你啊?

——贺峻霖,你真的能接受这样的我吗?



评论

热度(1)